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今天, 跟某人聊完天, 我更加的喜歡這句話
「偶然的必然」....
人生, 其實有許多曲折、起伏....
沒有人可以馬上、立即的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有些人窮其一生, 都還在找尋屬於自己的那條路...
有人幸運的, 在人生初期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愛的、屬於自己的路...
有些人亦還在模糊地帶中尋找....

那, 何嘗不可以去模仿、效法他人的路呢??
又如何說這樣不好呢??
其實, 這樣的效法, 說不定是一條偶然的路....
在效法的過程中, 將你帶進必然的道路去....
那又何嘗不是很好呢???

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我一直相信這點...
在某些時候, 我還蠻喜歡批判性思考的邏輯....
社會化、定義化、社會期許.....
so what?  誰能正確的證明哪些好or 壞?
好or壞又是什麼?
人生又該如何? 你又該如何?
這也不過是定義下的結果...
so....想那麼多, 終究是依靠自己的心阿...
我是這樣相信著...
你的心往哪邊, 就往哪邊走吧...
這裡的心我崇尚的是認知、想法、感受、內心層面....

so.....為何不可模仿, 為何不可依附人家?
既然我都這樣決定了, 那我就盡力做自己該做的本分, 
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即使無法找尋到那條路, 我也將在尋找或選擇過程中, 
盡力為自己尋求開心, 為自己盡力, 為身為我而奮鬥....
我相信, 人生是自己掌握的...雖然命運是無形的推力....
但, 總有必然的未來在等我...也許...
maybe我正在走那條路也不一定喔.....


Trust myself....(套句某人對我說的話)....
正向力量往前go....
It's no big d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