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提畢成功了....一方面開心自己終於成功了,另一方面卻也擔心自己的未來
現在面臨失業的我, 找不到我未來的路途....好迷盲,好徬徨
怎麼辦?? 會考研究所,可是不知道哪一個是自己想要的??
這時的我, 突然失去了自己活著的意義,

我活著到底是要幹什麼呢? 在來自遠方的茜如說過,一個人到了某一個地方
就會有屬於那個地方,那個時間自己的一項任務

那麼, 我的任務是什麼呢?? 我活了21年了,我找不到我到底心裡面真正想要
的是什麼?我根本無法確切的說出一個出路來....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好想回到家裡,回去那個縱使天天吵架仍讓我感覺溫暖的家庭裡........
我要的是什麼? 我詢問著自己,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想要什麼?? 我
的內心, 我的腦,也沒有辦法給我答案......................
似乎, 我所追求的知識, 學歷,只是一個假像....它並不是我所要的
似乎, 在多的學歷跟知識,也無法使我內心的控缺填滿.................
那麼, 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想到的只是家庭裡
弟弟原原的微笑, 爸媽的關懷, 奶奶的溫暖,以及其他家人的一言一行
怎麼辦?? 我只想回家..... 我好想要回去


可愛的原原, 我好想你......
我想要趕快回家, 回到那個我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