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脾氣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克服與壓抑的一面

 

這是事實...也是提醒我自己的一句話

因為....每個人真的都很獨特

說得..做的...很有可能是相反地

說得好聽...要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要悲天憫人、要心存慈悲....

但是遇到困境、麻煩、阻礙時....

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做到呢?

 

看了多少沒有做到的人?

遇過多少可以做到的人?

我自己心理都有數

 

雖然...有點氣憤那些沒有做到的人

但是...我很不想要因為這樣而牽動情緒

所以...我有時變成了鴕鳥

忽略、不在意、隱藏....

任任份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不去看那些空有偉大、浮華的情操

 

只是....回頭反省自己的心態

似乎....我鄙視了他們的獨特性

我抹煞了他們的個體了吧?

唉.....

想跳脫這個框架的同時....

卻又被另一個無形框架給束縛了..

 

說是人生大道理

卻免不了淪為「教化」自己人生的「金箍咒」

呿?

偶爾任性的自己....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