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一直疏忽....

依稀記得,

某次奶奶,我姪子的阿祖去領獎

在會場上,我帶著我家寶貝亂晃.....

晃阿晃,原本兩人漫步的行走

卻一下子變了調

我家寶貝倏乎快步行走了起來...

我這沒個性的大人,就被他牽著亂走

寶貝鑽了鑽,闖了闖,

穿越了一群大人群

闖入了一堆小孩世界

突然地,

寶貝大叫某位哥哥的名字...

喔~原來寶貝認出某人啦...

恩~~不愧是小孩的眼界

他看到我們看不到的低處

他看到大人看不見的視野

也許....在大人眼中是一片兒童

但在寶貝眼中....卻是一群玩伴

視野差異,心眼也不同

小孩的世界,果然是我可以學習的

哈哈~~~

不過,太久沒見到我家寶貝了

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