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小說



好看,好看,好看(點頭如倒蒜)

人與人的相處,就我認為本來就是個學問
人際關係,是難求也難處理的好的
曾經,我想要公平的對待每個人
但,總不能像憐君一樣
做到處之淡然.......

曾經,我幻想著我可以忽視人家對我的傷害
而我的個性加上我的健忘
確實偶爾也會這樣
但,我依然做不到百分之百
總會在突發某天,
那樣的情緒就一擁而上......
想忘,卻也難消抹.....

但...人與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世界真的很小
緣分牽著,就很難斷裂....
相處之中,總會帶點朦朧....
想伸手抓著那層關係不裂,卻也只隻手在迷濛中
想撇手扯開那層關係斷裂,卻也細絲糾纏如身

而做到始一而終的人,又有幾人?

我承認,我是個善變的女生
我的意志不堅,猶疑徘徊是我的強項
所以,能不能堅持
能不能自始至終.....
但看命運的安排吧.......

當必然走向偶然時,是偶然的突發強過了必然,
還是必然的絕對壓過了偶然?
命運,又是在怎樣的人心當中運作?
心念一轉,走向的是偶然的路途,
還是必然的結局?

我,期待,
亦又,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