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這句話



這句話, 也因為看了「命中注定我愛你」
而一直盤據在心頭

紀存希, 因為自私與任性
傷害了陳欣怡...
而女主角, 卻也因為喜歡他, 
而默默承受, 單純的付出

最另我不捨得, 莫屬她了....
唉.....
我覺得, 沒有人可以有權利, 來傷害別人
紀存希說是為了陳欣怡好,
卻也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她
沒錯啦.....他的觀念從小就那樣, 養成他這種個性
而陳欣怡也是因為她的個性, 造就了紀存希的任性

說實在的, 這件事情若換成當事人角度
真的很難處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
要是我是紀存希, 我一開始也希望跟我愛很久的人在一起
要是我是Anna, 我當然會耍賤招保護我的愛情
要是我是陳欣怡, 我一樣會傻傻的付出, 默默的承受

每個人都沒有權利, 傷害別人
當然, 這個道理許多人都知道
可人哪, 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 傷害了別人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沒有像螞蟻那樣的互通有無
因為我們意識到自己的自我, 
所以自然地以自己為中心來考量、思考
所以, 總在無形中, 將世界塞進我自己的視框
我以我, 來看你
然後...誤解就產生
然後...就有傷害

恩....我在講啥阿...偏掉了


我要說的還有其他
我喜歡陳欣怡的個性...應該說我的個性也差不多那樣
但是
我不喜歡他不學習的態度
我知道我的能力不夠
所以我想要多學習一些
多補充自己, 多看東西讓自己能力增加
不會, 這不是逃避的藉口
我常對自己說, 沒有人生下來就很有能力
不會, 就學阿....
我努力學, 當然也是有一堆挫折
無所謂, 造就了我有一丁點能力
恩....這是我的人生觀 哈哈


anyway,
人總不能太自我
雖然自我可以產生一堆理想與夢想或是什麼
但我覺得
縱使生活難免會造成一些摩擦
但....時間是很好的療藥
看似脆弱的人, 卻也同時可以成為最堅強的人
人命雖然短暫, 但人心可以變得很長久
我相信人, 即使受過很多傷害了
但也不要太相信人, 因為有時總會傷人被傷....
一切...唯心而已
恩.............講完了

太長的一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