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我都想唯心而已....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做自己心安理得的事情.....

        做自己可以做、能做、開心做的事情.....


        一直以為這樣的信念是可以對得起自己的....

        卻沒想到, 其實, 很多事情並非盡如人意

        原來, 也有那樣的事情....

        那樣的殘缺....破碎

        那樣的不知所以然.....


        是該修正自己的觀念, 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

        我掙扎....

        想要堅持, 卻又害怕被利用...再次受傷

        想要修正, 卻又覺得應該多為他人著想一點.....


        唯心而已, 唯心而已...

        它是一個禁箍咒....

        限制了我的想法、視野

        只是想要唯心, 卻又如此難行....

        
        maybe, 只要堅持自己的心意
 
        不用去理會那些其他

        堅持自己, 淡淡的接受淡淡的付出淡淡的收穫

        也許, 這樣的我也ok

        



        唯心而已, 我只想要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