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突然想到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總是這樣經歷著
望著自己的手、腳、身體
心中恐慌不知覺加深
如果, 我死了......那, 我的身體會去哪呢?
我, 是否會沒有意識呢?
我, 會整個完全的「消失」于這世界上嗎?
我, 還是會到所謂的「另一個世界」呢?
我有意識嗎?當我死了
我會不存在嗎?當我死了


每當想到這裡, 總是不自覺得害怕
那種挖空心底、捉摸不定的惶恐
惶恐于自己的不存在
恐懼于自己留不下任何可以證明自己存在的東西

唉.....
我, 是我嗎?
生命又是什麼....
這是我每次惶恐下的結論.....


真的很恐怖的感受....
但每次又讓我自我安慰似的不去想
最後, 又總會用一句話來安慰自己
不管我死了會去哪裡
即使死了之後我就真的不存在了、消失了
我希望, 每天都可以開心的度過
起碼, 要活出快樂的自己
不枉此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